透過Centric Software 創造更好的 

  • 選擇您的行業,以開始瀏覽。
推動創新
加速上市時間
提高協作效率
提高產品利潤
支援永續發展
確保品質與合規性

運用Centric 實現業務轉型

瞭解 Centric PLM Software 如何通過行業專家協助您面對挑戰。

最佳化所有步驟,確保產品順暢進入市場

憑藉彈性、可擴充的成長基礎簡化流程、節省成本、最大化獲利並提升永續效益。

Cetnric 從概念到客戶平台

從季度前、季度中到季度後的獨特、無縫體驗。

home icon

Centric PLM

降低成本、加速上市。領先業界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具體改善協作,確保產品加速上市,同時提升永續成效。

深入瞭解
home icon

Centric Planning

採用強大的 AI 導向零售規劃,建立並執行您的商品財務規劃,開發產品組合,提升獲利、改善預測並最佳化成果。

深入瞭解
home icon

Centric Pricing & Inventory

自動化所有類別與通路產品的訂價決策,最佳化分配與補貨,提高利潤並精簡庫存規模。

深入瞭解
home icon

Centric Market Intelligence

憑藉強大的 AI 零售規劃提升銷售率、最大化產品利潤、準確預測,同時實現產品組合與庫存最佳化。

深入瞭解
home icon

Centric Visual Boards

以高度視覺化、連結資料的數位白板,加速行銷、商品銷售與設計協作,締造產品組合最佳化。

深入瞭解

Centric PLM Software 如何運作

Centric PLM 將您的價值鏈中的人、系統和流程聯繫起來,從而優化產品上市流程。

無論您是小本生意或大型企業, Centric PLM™ Software 實時紀錄從概念研發到零售的所有產品資訊,提供富行動力的資料源。

從銷售人員、設計師到產品團隊、供應商與買家,無論身處何處、哪一個時區,使用哪一種語言或扮演哪一種角色,都能迅速取得共識。

協作很簡單,創新就在眼前。讓您能夠專注於最擅長的事:將客戶想要的產品帶入市場。

Centric PLM 將您的價值鏈中的人、系統和流程聯繫起來,從而優化產品上市流程。

更貼近您的客戶

迅速因應市場變化,回應客戶需求。

加速上市時間

根據財務、行銷和法規要求快速更新產品,立即推動產品進入市場。

提升生產力

消除在文件和電子郵件中搜索數據所浪費的時間。消除瓶頸。

確保品質與永續性

在產品上市前,確保符合全球標準。

成功案例

全球數百個品牌商、零售商和製造商的數位化戰略夥伴。

我們是關鍵創新的合作夥伴,專為全球知名與新興品牌提供服務。

最優質客戶,
最佳解決方案,
最佳團隊。

815+
公司
17,500+
品牌信任 Centric Software
100%
成功上線率
眼見為憑。Centric PLM™ 簡單易用。申請產品演示,即可瞭解我們的開箱即用系統為何是世上最易於使用的 PLM™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