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Centric Software 創造更好的 

  • 選擇您的行業,以開始瀏覽。
推動創新
加速上市時間
提高協作效率
提高產品利潤
支援永續發展
確保品質與合規性

運用Centric 實現業務轉型

瞭解 Centric PLM Software 如何通過行業專家協助您面對挑戰。

最佳化所有步驟,確保產品順暢進入市場

憑藉彈性、可擴充的成長基礎簡化流程、節省成本、最大化獲利並提升永續效益。

Cetnric 從概念到客戶平台

從季度前、季度中到季度後的獨特、無縫體驗。

Centric PLM

降低成本、加速上市。領先業界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具體改善協作,確保產品加速上市,同時提升永續成效。

深入瞭解

Centric Planning

採用強大的 AI 導向零售規劃,建立並執行您的商品財務規劃,開發產品組合,提升獲利、改善預測並最佳化成果。

深入瞭解

Centric Pricing & Inventory

自動化所有類別與通路產品的訂價決策,最佳化分配與補貨,提高利潤並精簡庫存規模。

深入瞭解

Centric Market Intelligence

憑藉強大的 AI 零售規劃提升銷售率、最大化產品利潤、準確預測,同時實現產品組合與庫存最佳化。

深入瞭解

Centric Visual Boards

以高度視覺化、連結資料的數位白板,加速行銷、商品銷售與設計協作,締造產品組合最佳化。

深入瞭解

Centric PLM Software 如何運作

Centric PLM 將您的價值鏈中的人、系統和流程聯繫起來,從而優化產品上市流程。

無論您是小本生意或大型企業, Centric PLM™ Software 實時紀錄從概念研發到零售的所有產品資訊,提供富行動力的資料源。

從銷售人員、設計師到產品團隊、供應商與買家,無論身處何處、哪一個時區,使用哪一種語言或扮演哪一種角色,都能迅速取得共識。

協作很簡單,創新就在眼前。讓您能夠專注於最擅長的事:將客戶想要的產品帶入市場。

Centric PLM 將您的價值鏈中的人、系統和流程聯繫起來,從而優化產品上市流程。

更貼近您的客戶

迅速因應市場變化,回應客戶需求。

加速上市時間

根據財務、行銷和法規要求快速更新產品,立即推動產品進入市場。

提升生產力

消除在文件和電子郵件中搜索數據所浪費的時間。消除瓶頸。

確保品質與永續性

在產品上市前,確保符合全球標準。

成功案例

全球數百個品牌商、零售商和製造商的數位化戰略夥伴。

我們是關鍵創新的合作夥伴,專為全球知名與新興品牌提供服務。

最優質客戶,
最佳解決方案,
最佳團隊。

815+
公司
17,500+
品牌信任 Centric Software
100%
成功上線率
眼見為憑。Centric PLM™ 簡單易用。申請產品演示,即可瞭解我們的開箱即用系統為何是世上最易於使用的 PLM™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