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

Arden Companies 借重 Centric PLM 數位轉型再臻新境

blue-arrow

所有團隊 均使用 PLM

跨國溝通 密切即時

單一且正確的數位 資料源

總覽

TwitterFacebookLinkedInWhatsApp

頂尖戶外坐墊及布料公司善用科技盡享市場條件優勢

Arden 是頂尖的戶外用坐墊及布料公司,努力提升企業生產力,先前的經營阻礙主要來自於產品資訊混亂,四散於不同檔案、試算表及電子郵件裡。Arden 同時供貨予多家知名零售業者,並且具備欣欣向榮的電子商務事業,因此亟欲解決擴充能力的困局。

他們擬定了三大關鍵重點:

  • 完整可靠的單一資料源
  • 產品發表流程
  • 供應鏈統合且一致

瞭解 Arden 如何善用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解決方案,針對擴充問題,逐一解決所有難題;他們實作 PLM 至今已超過十年,累積豐碩成果!公司創立超過 50 年,直至今日仍穩如泰山,全仰仗前瞻性思考與及早投資新技術,才能鞏固企業根基,展望未來。借鏡他們的長期經驗,完整瞭解相關歷程,多年來如何度過種種變局,善用 PLM 的創新及靈活度,任何企業今後遭遇市場、趨勢及消費民眾行為變遷,同樣都能應付自如,盡在掌握。

閱讀完整案例

關於 Arden

Arden 創立於 1964 年,如今是美國、加拿大與墨西哥等市場首屈一指的戶外用坐墊及靠墊供應商;舉凡 Lowe’s、Home Depot 及 Walmart 等零售巨擘均是公司關鍵客戶。公司除了代工零售商的私有品牌產品,也推出了自家的全國性品牌。Arden 於全球設有 12 處廠房,美國境內也有四大製造據點。目前電子商務方面蓬勃發展,同時進一步奉行永續理念與實務。

市場

家居用品

位置

美洲

Want to embark on a similar journey?

Request a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