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3TH

BN3TH 以 Centric PLM 提升效率與永續成果

blue-arrow

精簡而升級的 工作流程

所有產品資訊統一集中於 同樣位置

減少 錯誤疏失

總覽

TwitterFacebookLinkedInWhatsApp

BN3TH 經營男性內衣與服飾事業,來自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溫哥華。BN3TH 的前身為 MyPakage,這個命名來自於他們的專利註冊技術,為男士打造極致舒適的內衣產品,BN3TH 相當注重永續發展,選擇以環保材料與布料製造新穎產品。

BN3TH 產品協理 Nora Shaughnessy 表示,早年他們必須同時追蹤諸多分散於不同位置的凌亂資訊,如果再進行更改時不小心漏了其中一個位置,就可能出錯。隨著公司成長,這點逐漸成為嚴重的問題。Shaughnessy 說:「不論何時,我們同時在處理的試算表可能都高達 100 多筆。」

經過五年間斷斷續續的研究跟比較,BN3TH 最終選擇了 Centric PLM™ 作為公司數位轉型的基礎。主要原因在於產品的強大功能,以及 SMB 版本的解決方案完美滿足了他們現階段的需求,未來還能伴隨公司成長同步擴展。另一個促使 BN3TH 下定決心的原因,在於公司內部沒有 IT 專人能負責訂製 PLM 系統或進行移難排解,而 Centric 立即可用的可設定功能足以解決這個問題。

新系統迅速在三週內完成實作,BN3TH 終於得以精準、迅速追蹤布料與款式的產品開發。所有產品資訊統一集中於單一數位中心,有需要的各部門同仁隨時都能輕鬆取得。此外品牌今後還能追蹤關鍵環境指標,樣衣的數量也能適度減少,進而降低錯誤發生率,落實永續發展的的事業經營也不再是夢想。

觀看 BN3TH 永續發展影片

閱讀完整案例

關於 BN3TH

貼身呵護,每一吋都優質。BN3TH 來自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溫哥華。品牌致力顛覆男士對於內衣產品的傳統認知。真舒適、不礙事、成就顛峰表現的內衣,不必反覆調整、不會輕易移位、迅速排汗吸濕。

提升舒適性 = 表現再突破

我們領先業界,獨家推出立體囊袋式內衣,並透過專利註冊的 MyPakage Pouch Technology™ 打造獨特的支撐與貼合感受。精心研製的內衣和底層穿搭品,無論上山下海、運動健身、辦公開會,都能為你帶來全天候的舒爽與契合。

隨著公司事業持續拓展,BN3TH 針對各類客戶、活動、場合、氣候和風格推出了更完整服飾系列,廣受好評。此外,我們也致力於減少各種環境衝擊與干擾,大力支持自然保育的行動計畫。

市場

男性內衣、機能型服飾

地區

加拿大

Want to embark on a similar journey?

Request a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