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ic 製造業 PLM 支援永續性

隨著消費者對於永續性和注重生態的產品所產生的需求增加,Central 製造業 PLM 可協助 OEM/ODM 製造商以企業永續性目標支援其品牌和零售合作夥伴,並在永續性、可追溯性、勞動行為、公平貿易和合規性方面達到更高標準的期望。

讓我們保持綠色環保!

blue-arrow

永續生產的產業挑戰

消費者對於更多永續產品的需求瞬息萬變,製造商面臨的新挑戰也應運而生。品牌和零售合作夥伴需要提高原料的可追溯性和供應鏈的可視性,以確保隨著愈來愈多的消費者依據價值進行購買時,產品能夠滿足消費者需求。這表示製造商需要產生新的合規性報告,並且需要在生產的每個階段都提高產品資料的可視性。可能會要求製造商在不影響客戶利潤的情況下採購環保替代材料。品牌合作夥伴公開承諾維持永續實踐,並要求製造商在材料、公平貿易、勞工法律、合規性和環境影響方面承擔責任,而且製造商需要堅持到底。

永續生產不僅是一種趨勢,而且是一筆好生意。改進的採購、環境和勞動行為可為企業的整體狀況、獲利能力和永續性做出貢獻,而 Centric 製造業 PLM 是製造商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實現永續性目標所需的數位基礎。

blue-arrow

透過 Centric 製造業 PLM 增強可視性、減少浪費並降低成本

提高整個供應鏈的可視性和可追溯性

Centric 製造業 PLM 將所有產品相關的資料集中在一個數位位置,因此更容易維護和存取材料及供應商資訊。透過簡化內部採購團隊和外部供應商之間的資訊共享流程,獲得完整的供應鏈可視性和控制能力。

藉由 3D 技術和 AI 影像搜尋減少採樣次數

Centric 製造業 PLM 透過直接連接到 PLM 的行動應用程式支援 3D 設計、虛擬原型設計和虛擬試衣審查,藉以減少與傳統實體採樣次數有關的浪費、運輸成本和時間。以人工智慧導向的 Centric 影像搜尋,可讓使用者以視覺化的方式搜尋數位材料庫,從而減少採購材料的浪費和成本。

消除紙張、便利貼和發泡芯板

因為通訊和文件在系統內會以數位方式進行處理,因此使用 Centric 製造業 PLM 可消除大量紙張浪費。Centric 可視化創新平台 (Centric VIP) 以互動式數位板代替在創意和規劃階段使用的便利貼、列印輸出和發泡芯板。

降低成本、節省時間並增加利潤

Centric 製造業 PLM 協助團隊之間與客戶之間更輕鬆地溝通、更有效地工作和簡化生產,藉以維持高品質、可追溯性和永續性,同時增加利潤並在緊湊的截止日期前完成。

blue-arrow

想要深入瞭解 Centric 製造業 PLM?

Centric PLM™ 透過提供卓越的產品開發解決方案來推動製造商的數位化轉型,藉以增加前置時間並降低成本,同時維持產品品質。

是否應該運用 Centric 製造業 PLM 建立數位基礎並促進永續性?

請給我們 60 分鐘的時間,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輕鬆追蹤和報告環保生產做法以及對客戶的合規性。預約個人示範並親自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