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為憑

從規劃、訂價到產品開發,提高團隊工作效率。

給我們 60 分鐘的時間,不論您是品牌商、零售商、生產商或製造商,您就能看到 Centric 全方位、立即可用的技術解決方案,如何讓您的業務完全改觀。


深獲信賴:

超過 17,500+ 家公司 815+ 多個品牌信賴 Centric 解決方案

安排演示

填寫下表,由我們的專家為您安排個人化展示。

「有鑑於本公司的規模和需求複雜度,Centric 的解決方案能夠即時上線,證明其具備足夠能力。我們由衷讚賞 Centric 團隊展現的專業水準、技能知識與滿腔熱情,協助我們成功協作,完成眼前的任務。我們面對未來所訂定的計畫,就是要積極擴展業務,而 Centric PLM™ 幫助我們為整個組織打造堅實而一致的開發流程。我們期盼此 PLM 解決方案,能夠持續展現更多優勢。」

Brandix Lanka Limited 資訊長 Surendra Karunakaran

「越來越多領先業界的服裝製造商已實施 Centric PLM™。不同於其他供應商的解決方案以訂單思維為主要取向,Centric 秉持真正的產品導向思維,這對於最佳化我們的服務至關重要。不僅如此,Centric 團隊非常專業,我們很榮幸能與他們合作。」

SC Fashion 聯合創辦人 David Wong

「我們過分著重在整個流程,而不是在產品本身。我們想要的 PLM 解決方案必須能夠成為各個部門唯一正確的資訊來源,避免資料重複問題,減少資料整理時間,讓各種資源有更多作業時間,同時掌握整個組織的流程與活動。」

VT Garment 產品開發部門經理 Mingkwan Lotharukp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