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產品的製造始於卓越的產品開發技術

面對不斷變化且大規模轉型的競爭激烈市場中,製造商紛紛尋求能縮短前置時間、降低成本,同時維持產品品質的解決方案。製造商需要與本身的品牌和零售合作夥伴快速主動合作,才能對市場情況做出快速回應並獲取高額利潤。

顯示更多資訊

blue-arrow

為什麼現代 OEM/ODM 製造商和品牌製造商需要 PLM?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將產品相關的所有活動相連結,從設計到銷售、財務規劃、開發、規格、採購、樣品管理、生產和品質。藉由制訂製造業 PLM,對於外部客戶或其他內部部門建立和交付產品所涉及的複雜流程,製造商可以獲得更理想的可視性和控制能力。透過 PLM,可以在集中的數位位置即時追蹤和管理產品相關資料、與品牌和零售商進行有效合作、確保準時交貨、增強產品創新能力,並輕鬆管理 BOM 和技術規格說明書,藉以為製造商提供在全球市場上競爭所需的優勢。

blue-arrow

管理複雜架構,掌控營運規模

Centric 製造業 PLM 軟體有助全球製造商簡化開發流程、新增架構、消除效率不彰的措施、提升透明度及釐清責任,以提升產品品質和減少錯誤,從而取得競爭優勢。

Manufacturing PLM

挑戰:愈來愈多的合規性要求、原料成本和間接費用導致價格增加

解決方案:盡量將生產成本降至最低,同時生產高品質產品

Manufacturing PLM

挑戰:BOM 和技術規格說明書中的資料錯誤會導致所費不貲的錯誤和延誤

解決方案:減少因資訊出錯或不完整而導致的錯誤

Manufacturing PLM

挑戰:內部合作效率低落會降低速度和利潤

解決方案:提升效率以降低內部成本,並縮短上市時間

Manufacturing PLM

挑戰:使用者無法在需要時找到最新的產品資訊

解決方案:為使用者提供一個獨特環境,他們可在此處找到所有產品相關資訊

Manufacturing PLM

挑戰:製造商可以同時管理開發中許多不同產品的複雜資料

解決方案:同時管理許多不同類型的系列產品及複雜性、數量、時間表和預算條件各異的獨特產品

Manufacturing PLM

挑戰:延遲和缺乏透明度會破壞製造商有效合作的能力

解決方案:加強團隊協作以增加靈活度、加快回應效率、主動管理風險、改善決策制訂

blue-arrow

認識一些使用 Centric PLM™ 管理系列管理作業的績優公司

為什麼 Centric 製造業 PLM 是 OEM/ODM 產業的首選 PLM?

為了滿足具備矽谷專業知識和創新的產業合作夥伴瞬息萬變的需求,Centric 製造業 PLM 是市場導向的 PLM 解決方案,專門為服裝製造商以及其他消費品、時裝和零售公司量身打造。Centric 製造業 PLM 是以雲端為基礎、方便使用、直覺且可設定的現成解決方案,能以最快時間實現價值並獲得業界最高的使用者採用率。

深入瞭解製造商選擇 Centric 製造業 PLM 的原因!

準備體驗製造業 PLM?

觀看創新製造業 PLM 解決方案示範。立即聯絡我們,預約一對一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