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疫情後復原業務!

By submitting this form you have read and agreed to our terms and conditions and privacy policy.

隨需閱讀

製造業市場見證

15 間優秀公司分享營運經驗

什麼是 Centric 製造業 PLM

製造業 PLM 是一項基礎技術,可以在中央數位空間為所有產品相關流程提供「單一資料源」,即時更新,從產品概念發想、完成到交付,設計、採購到送達客戶,所有產品流程中的相關人員都能存取。

 

製造業 PLM 的五大優點:

  1. 增進與品牌商和零售客戶的合作
  2. 提升技術資訊的準確度以維持品質
  3. 減少重複作業與錯誤的成本
  4. 聚焦於增值作業以刺激成長
  5. 加速生產時程

 

15 間頂尖製造商與時裝品牌分享實施旅程

「在鞋靴業界當中,Centric享有盛譽。使用Centric PLM,我們終於能夠優化管理樣品及訂單的流程。」-Biti’s研發副總裁 Jenny Vuu 

Biti's是越南最大規模的製鞋公司之一,亦是Centric的客戶。每年,Biti's鞋子的銷量近2000萬雙。

瞭解 VT GarmentHelly HansenASICSBrandixANTA Regina Miracle 等品牌如何利用 Centric Software 的技術成功管理品牌日常製造與時裝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