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衣製造業 PLM 的十大常見問題

服裝製造商面臨的主要挑戰

您是否知道,您有可能節省高達 33% 的營運成本?

服裝製造商面臨著日新月異的消費者需求、 難以承受的庫存壓力和千變萬化的運營需 求,當前發展的最大“絆腳石”是耗時的手動 工作。

查看完整指南

常見問題 1:什麼是製造業 PLM?

製造業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整合產品從構思到零售的完整業務流程,讓內部與外部協作進行數位轉型。

如此一來,無論是策劃、設計、研發、採購、樣品或銷售部門的人員都能即時取得正確產品資訊,有效提升協作能力,並且加快產品發表的速度。

查看完整指南

常見問題 2:PLM 和 ERP 有什麼差異?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負責創新與創意流程,企業資源規劃 (ERP) 則管理存貨、訂單,以及售後的會計工作。

若不搭配 PLM,ERP 的功能會有所限制,但兩者串聯使用的效果極佳。應該先實施哪一個?

查看完整指南

常見問題 3:為何製造業、時尚業和零售業需要特殊的 PLM 解決方案?

市場轉移、文化演化和消費者需求都會對製造業、時尚業和零售業造成重大影響,這跟其他領域有所不同,需要靈活又迅速的對應方法。

企業資源規劃 (ERP) 和傳統的產品資料管理 (PDM) 系統無法有效協助企業,讓產品開發流程達到最佳化。

查看完整指南

常見問題 4:我該如何針對自己的業務挑選正確的 PLM 合作夥伴? 

正確的 PLM 合作夥伴會提供您最佳實務,協助您專注進行關鍵的流程更動,並確保 PLM 交付使用順暢。

對製造商而言,找到正確的 PLM 合作夥伴至關重要。正確的 PLM 合作夥伴會提供適合的 PLM 解決方案,完整管理產品開發週期、縮短前置時間、加速上市時間並降低成本。

查看完整指南

立即下載!